你有你的战场,我有我的坚守!这场攻冠战疫,粤嵌科技与您温暖同行

更新时间: 2020-02-07 17:07: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49

2020年注定让我们难以忘怀。在近一个月里,疫情肆虐之下,每天一醒来刷新“全国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成为了很多人既害怕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从一开始全国两百多的确诊到现在上万的数量,这爆发性增长的数据让人觉得格外的揪心。


 
这场疫情,也影响着很多人的生活。尤其是在地铁站、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出行,人体温度测量仪成了每个出行人都认识的新科技。


粤嵌科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安排党员先锋配合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安装人体测温筛选仪。

同时,疫情期间为前2500名报名学习的同学提供2020元助学金,尽可能地保障学员在特殊时期能够学习知识。储备好实战项目,免得出现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局面。


阳光总在风雨后。时局不易,粤嵌科技始终坚信,寒冷的冬季必将过去,温暖的春天正在到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