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博士201万被华为抢走:人才从来都是互联网企业重视的事情

更新时间: 2020-07-30 16:26: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44

       马云说过:未来企业,人才高于一切。作为阿里巴巴的穿是人他深知互联网企业重要的就是人才。人才可以拉来投资,人才可以借钱生蛋,人才能够让一家企业从无到有,而今华中科技大学博士201万签约华为更是证明这一点:企业对人才的态度,大方给钱是步。

粤嵌科技

    作为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张霁从来不愁找不到工作,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国内巨头科技公司随他选,据说薪资开到308万的都有,终张霁被华为打动,201入职华为。


  很多人可能会说,张霁只是个例不能代表大部分人,然后越来越多的数据告诉我们:互联网企业只要看中这个人的才能,砸起钱来那都是不带眨眼的。


  作为普通人能够享受到这种待遇吗?当然可以,任何一个天才都是从普通人成长起来的,只要你愿意花时间花精力去让自己成长,让行业看到你的光芒,高薪、大公司、梦想都能实现。


  如果你羡慕这样的待遇,如果你也想有能够成为这样的人才,那就来粤嵌吧,就算从零开始学技术,我们也能手把手带你上道。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Java开发还是其他课程,只要我们有,只要你想学,梦想就在前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