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月薪16K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更新时间: 2019-11-01 17:33: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22

      招聘的季节是人心骚动的季节,有的人因此获得了更高的月薪更好的平台,粤嵌学员就在今年秋招的时候得到了一份offer,收获了16K+的月薪,也换到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根据他的老师回忆,当时他刚刚来到粤嵌的时候,其实是一个比较害羞的男孩子。不爱讲话每天就埋头做自己的项目,每天独来独往的,有段时间班主任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找他聊天。


  后来发现这个男孩子看上去是不说话,但做出来的项目非常的棒,带他的导师非常看好他。果然,毕业的时候,他一个人拿了5份的offer,是当年他们班中拿到offer多的一个人。


  没想到这还没过几年,这位H5开发的学员就已经实现了自己当时的梦想找到一份薪资高、离家近平台好的工作。看到他的喜报,带他的老师也为他高兴。粤嵌的学员只要有梦想,总会有实现的,只不过是时间的早晚罢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