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再见,广州,你好,杭州

更新时间: 2020-07-20 15:47: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45

      我是江西人,大学在广州上,毕业之后理所当然的留在了这个位列全国第三的城市。在这里上学4年工作2年,留下了太多的回忆,要抛下这里的一切离开,其实是一件把自己和过去割离的事情,很痛苦很不舍但为了以后不得不做。

粤嵌科技

      说起来,在粤嵌学习也都是2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正在为毕业找工作的事情发愁,投了好几家公司,都因为项目经验不够被刷,不得不来到粤嵌补足自己Java开发的项目经验,因此也结识了不少同学,有幸得到了林老师的点播,让我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离开广州是因为在杭州的同学帮忙介绍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也顺利通过了面试拿到了offer,这对于我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比在广州还要大的发展平台。因为老家在江西,杭州离家更近,因此父母也非常支持我这次的跳槽,不舍的就是广州的老师和朋友。


  不过离别总是在所难免,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向前看,在新的平台做出成绩,能够让自己在新的城市站稳脚跟,有机会回来广州来粤嵌和曾经的老师和同学再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