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技术给予了我不合群的权利

更新时间: 2020-07-14 16:02: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45

       对于一个不合群的人来说,做销售是一件非常辛苦和吃力的事情。而我,在3年前就是这样辛苦又吃力的活着,因为销售是我所能找到的的工作。然而,因为不合群,又不懂的社交,凭借着笑脸和点头哈腰的本事并不能带给我足够的订单,在工作1个月后,我就因为销售能力不达标被辞退了。


  后来,我又找了服务员、外卖员、快递员的工作,都因为不同原因而做不长,终在朋友的引荐下我来到粤嵌,拿上所有的积蓄,为自己拼个未来。

粤嵌科技

      来到粤嵌之后,刚开始非常不适应,我没有技术基础,学起来非常吃力。靠着一鼓蛮劲坚持了下来,一个月后,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渐渐跟上了班上大部分人的进度,对嵌入式开发有了基本的认识,能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些简单的项目。


  4个月后,有企业来到粤嵌招聘,很荣幸我收到了人生当中珍贵的一张offer,薪资在当时看来还是不错的,有餐补有房补公司给交社保,这让我非常满意,重要的是,面试官和我说,只要我的技术好,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就这样,我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那里不会因为不合群而受到歧视,不会因为说错话而被领导约谈,给了我宽松的成长环境,让我能够踏实的做我自己。毫不客气的说,是技术给了我不合群的权利,是粤嵌帮我找回了尊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