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挫折让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更新时间: 2020-06-01 16:01: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86

      2016年的时候,我因为身体的原因休学了1年,重新回到学校上课之后,我成了班里年纪的那一个。又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每节课都去上,因此落下了不少功课。学习成绩成了班里垫底的一个。


  然而,面对这种情况我并没有自怨自艾,而是选择努力学习,因为我明白这样的机会对于我来说有多么珍贵。后来,因为专业成绩不理想,我选择来到粤嵌参加培训,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项目经验,以便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说起来,以我当时的身体条件其实并不适合做程序员这份工作,众所周知程序员这份工作需要经常加班,需要拥有健康的的体魄。当时,我正处于修养期,要想身体恢复到正常水平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且不能过重的工作任务和压力。


  这些都被我的热爱击败了。我喜欢编程语言,我喜欢它们只要几行代码就能架构出一个虚拟的世界,我可以控制工作强度,因此,我决定不放弃自己喜爱的职业。


  在粤嵌,老师和同学们对我都非常好,知道了我的情况后,在就业的时候,老师把我推荐给了有合作的企业去做一名嵌入式开发程序员,因为这家企业对程序员并没有硬性的加班需求,对我有帮助。


  很多时候,挫折并不能打败我们,打败我们的是内心的崩溃,只要我们内心坚定想要做什么,任何东西都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