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让我今年可以有人陪着过520

更新时间: 2020-05-20 16:59: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48

         母胎单身23年的我,今年次有了可以陪着过节的人。这一切都要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在这里不仅让我收获了高薪的offer也让我遇到了那个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说起来,刚开始来粤嵌是被老爸逼着来的,当时我正好闲着在家没有事,找工作也没有回复,老爸的一个朋友的孩子在粤嵌学嵌入式,成功找到了高薪的工作,老爸听到这事羡慕的不得了,接着就把我打包送到粤嵌来了。


  刚来的时候,我没什么基础,上课老跟不上,幸好当时的班主任非常照顾我,关心我的学习进度和生活状况,帮我解决了不少问题。后来,我厚着脸皮请教了坐在前面的那个女生,一有不懂的就去问她,把她烦得不得了,通过她的帮助我慢慢的跟上了大家的进度。当然,在这期间通过我的厚脸皮和高情商,成功的把这个女生变成了女朋友。


  4个月后,我不仅如期毕业,我们俩还拿到了同一家公司的offer,把我老爸高兴的逢人就炫耀。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让我走上了IT技术的道路,美妙的是还找道路可以并肩同行的人,在粤嵌学习我不后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