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培训学员故事:找工作期间的所感所悟

更新时间: 2019-06-12 15:14: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86

      转眼间,在粤嵌培训的四个月就已经过去了。我也顺利地找到了一份嵌入式的工作。由于大学时期和大多数学生一样,学习没有太多的认真,找工作的迷茫和无助还历历在目,所幸的是经过朋友的推荐,来到这粤嵌学习了嵌入式,在就业老师和班主任的帮助下很顺利地找到这份工作。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粤嵌就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除了学习方面的授课老师,班主任和就业老师们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我在今年刚毕业时先自己去找工作,深深体会到自己独自找工作的艰辛,在这边不仅能学到更加全面的技术知识,老师们还会有更合适的更丰富的资源,他们会知道哪些公司是急需找人和哪些公司更好一点。


  技术老师也是从实际开发岗位转过来的老师,技术更加接近实际工作,在讲课时也会更加的有针对性,老师们在后期还会对我们进行专项的复习指导,增加一些笔试题和面试题的讲解,更好地帮助我们总结、提升,有些老师在讲课时就会根据面试和工作进行一些知识点的特别讲解和强调,十分的有帮助。


  在就业方面,前期就业老师会每隔一段时间会有特定的指导,比如如何应对人事面、如何度过试用期和怎么完善简历等等,讲的很详细,也很实用。然后会进行分组、进行就业老师和学生的一对多的组合,进行更详细的指导,包括简历的修改指导以及模拟面试等等许多帮助。然后,到后期学习快结束的时就是要准备找工作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完成毕业项目,这个时候也是校招非常多的时候,我是非应届生,所以在看到同学们很多去跑校招时,心里就有点沉不住气,特别是在有的同学很顺利地找到工作时,更是慌了神。幸亏在老师的开导下,我还是静下心来完成项目和复习。


  我算很幸运的了,我面试家就找到工作,虽然待遇不是很满意,但是能有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也达到我来粤嵌前的预期,所以我接受了这份工作。也希望我能够工作顺利,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得到很好的发展,也希望粤嵌也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