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分享:生活不止有挑战,还有梦想!

更新时间: 2018-08-08 17:19: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82

  黄*其,粤嵌Java基础班的学员。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带着“独山高楼望尽天涯路”的骄傲,进入这个嘈杂现实的社会。如此稚嫩、如此脆弱、如此迷茫。


  对于黄*其来说,2017年是平淡无奇的一年,“如果说有变化的话,是我突然醒悟,不能再这样混日子下去。”黄*其决定改变,卯足了劲的想要学习,报读粤嵌Java专业,“我认识了一些行业前辈,自己的思维以及人脉都得到了升华,”黄*其说,2017,就是在为2018年的成功打基础吧。初在2017年3月份的时候他开始找工作,当时可以说是就业的好时期,可是他说自己学的是机械专业,又不是大学毕业,找工作可以说是难上之难。其实,他的心里非常想从事软件专业的工作,这种专业跨度大的决定让他犹豫不决,没有信心,没有勇气,更怕的是自己没有能力。但是刚出象牙塔他,面对机会,他还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选择,那就是选择粤嵌!

  在粤嵌的4个月时间里,每天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5点,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上课,听老师讲,自己学、练习,从初的写一个完整的代码的勇气都没有,到可以用自己的软件知识从事的Java项目,每他都在进步着,他说:他为自己的选择而庆幸,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高兴。慢慢的,黄*其也有了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凭自己的能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2017年11月份,在就业老师的帮助下,黄*其进入了南京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月薪8000元。黄*其说“虽然学习的过程是痛苦的,并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实训室里操作,那必须要耐得住寂寞,静得下心;但学习的日子也是充实的,我们所有同学都在进步,在未来成功的路上刻画上了我们努力的痕迹。”

  越努力,越幸运,只要不服输,不断地选择、改变、强化,终会活成我们所理想的模样!黄*其说:“非常感谢粤嵌 也感谢Java基础班的老师和同学”,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