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前途迷茫的日子里 庆幸遇到了粤嵌

更新时间: 2018-08-07 16:55: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76

  毕业季,亦是选择季。当刚出校门时的新鲜感逐渐被残酷的社会现实所掩盖的时候,剩下的是迷茫。什么都想尝试,却发现什么都做不了,相信这是很多大学生感同身受的。粤嵌Java就业班的梁同学便是如此。

  梁同学是今年5月份在粤嵌毕业的学生,现在的她拥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大方、自信、能力强是同事对她的评价。梁同学大学读计算机专业,大学期间学了很多的理论知识。等到毕业的时候发现很不实用,不好找工作。多次面试碰壁之后,梁同学找工作的一腔热血也慢慢消失了,学历没有优势,能力也不突出,甚至达不到企业的门槛要求,不禁让她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干这行,迷茫又无助。

  梁同学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粤嵌的。她听朋友说互联网行业门槛低,工资高,想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学习的技能。在经过测试和课堂体验后,梁同学选择了感兴趣的Java。零基础学习的梁同学,学习非常刻苦,会在课堂上积极主动与老师互动,遇到问题就与同学、老师商量解决。在与梁同学聊天时,她不止一次提到,在粤嵌四个月的时间,是她进步快、充实的一段时间。学习一门技能,有了一技之长,才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

  选择大于努力,结业后的梁同学在面试过程中深有感触,找工作要选对行业,学习Java就业机会太多了。终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她入职了山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梁同学说:“认准的事情就要去研究,就要沉下心来去做,就要有把它做好的信心和毅力。”粤嵌老师让迷茫的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重拾信心。感谢粤嵌,感谢自己选择了粤嵌Java就业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