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销售小哥在粤嵌“回炉重造”获成功

更新时间: 2018-08-06 16:39: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54

  宋*乐,粤嵌网络营销班的学员。高中毕业,干过仓库管理员、金融销售、BD,线下销售经验丰富,然而,在网络营销大行其道的今天,传统销售早已不能满足当今各大企业的需求。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不是底薪超低、押提成,就是忙起来没日没夜周末也不休,竟然连工资都被拖欠。每换一次工作,宋乐平愈发感觉就业情况的不乐观。为了摆脱现状,寻求更好的未来,宋乐平终于下定决心回炉重造。这一次,他要补齐短板,做一个营销推广全能型策划者和执行者。


  经过了多番考察和综合对比之后,宋乐平选定了粤嵌。4个月后,宋乐平如期毕业,期间井然有序的学习和生活让他找回了平和的心态,经过了项目实战检验的专业技能也让他心里有底,再不畏于面试找工作,对于未来也不再是彷徨无助。

  宋*乐说:“在粤嵌学习要有吃苦精神和耐心,花了这么多钱不是到这来享受的,不是花了钱就一定能找到工作,只有你学好了才有可能找到工作,所以真正掌握命运的人是你自己,想想不就是几个月的时间而已吗,在整个人生里这太短暂了,没有什么大不了,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做到自己不会后悔当初没有认真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现在,宋*乐已顺利入职于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任SEM一职,目前薪资7000+。“那天,面试结束的时候,我问了人事,‘我一没学历,二没经验,为什么会通知我来面试呢?’公司人事说,‘因为你是粤嵌的学员啊。’那个时候,我无比庆幸自己选择学习的地方粤嵌!”宋乐平在毕业感言中写道。祝宋乐平同学能够在新公司里能够工作顺利,步步高升。也祝粤嵌网络营销班所有学员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