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被企业选择到选择企业 嵌入式学员在粤嵌成功逆袭

更新时间: 2018-08-06 17:29: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99

  我是粤嵌嵌入式基础班的学员,5月份底我以满意的薪资成功就业。


  我开始接触粤嵌嵌入式课程是在2017年的8月份,但当时有很多犹豫,所以并没有决定报名学习;后来加了咨询杨老师的QQ,半年多以来一直被杨老师发的就业信息吸引,后来再一次来粤嵌培训咨询,并决定接受培训。

  粤嵌前期基础课程的学习对我来说相对简单,因此前期培训还是有一定的浮躁的,但后来是班级里的学习氛围让我能够静下心来学习相关课程。粤嵌培训远远不止于技能方面的培训,它还包括了就业的指导,视野的开阔,甚至于在做人做事方面也给予了我一些建议。因此我很庆幸来报名学习了;如果是自学我想我需要花费的时间成本将远远大于4个月。而且来到粤嵌,不仅认识了我们班的同学,获得了宝贵的人脉资源,还让专业知识更扎实了;变化是对于自己的定位更清晰了,以往不敢投简历的单位现在变成我去挑剔选择了。

  但可能也因为太多选择,让我错过了一些企业,但是我还是要感谢就业老师对我的开导及帮助;就业前期因为相对挑剔,我错过了一些薪资及发展前景都比较好的公司,后来在老师不断开导及推荐下获得了现在这家公司的offer。在这里要提醒学弟学妹,面试时尽量避免紧张,不一定只聊技术,沟通能力强就可以,多聊一些生活相关的开心的话题,会增加面试官的好感度。希望粤嵌能够继续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嵌入式人才,也希望学弟学妹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非常感谢嵌入式基础班的同学、咨询老师、教学老师、就业老师的帮助与陪伴,使我能够更自信的去面对工作中甚至生活中的挑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