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SkyPilot选用富士通的WiMAX SoC

更新时间: 2005-09-30 00: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53

    SkyPilot Networks在下一代系统中选择了富士通微电子美国公司的WiMAX SoC,将复杂网格联网引入到WiMAX部署。

    SkyPilot预计将提供多跳式(multi-hop)、多链接、对路径和多基站连接,拥有点到多点部署所不具备的宽范围覆盖、性能和容错能力。 此外,SkyPilot还将利用其同步网格协议(SMP),以快速地将网格功能带入WiMAX市场。

    SkyPilot的SMP在过去9个月内就已被30多个国家的超过120位客户所采用。据SkyPilot称,其WiMAX网格联网还具备的优势包括:面向增长的用户性能,通过“picocells”实现紧密接近;通过障碍物四周网格路由的非视距应用NLOS(non-line-of-sight)操作;易扩展的覆盖区域;可伸缩的网络容量;带failover路由的容错;负载平衡和流量划分;高度灵活的网络设计;贯穿网格的用户流动性;自动发现较低OPEX;单一集成网络管理。

    SkyPilot目前采用富士通的MB87M3400 SoC,为2.3-2.7GHz、3.3-3.8GHz和5.xGHz频带提供WiMAX网格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kyPilot产品线将为标准Wi-Fi和WiMAX拥护提供双重互用性,并将通过减轻干扰和复用频谱来保持该公司较好的RF管理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