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Eurotech推出升级版车载显示屏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7: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6

    Eurotech日前推出了具有设计的车载显示屏系列产品当。该系列产品在设计中大量采用了复合材料,在不损失机械强度的情况下,大大减轻了产品的重量。系统外壳同时使用铝合金通过机器精细加工而成,可与Eurotech的独特减震设备搭配使用。  

    系统接口部分支持DVI或LVDS视频输出。Eurotech为该系列产品专门设计了全新的背光控制器, 可以在宽温环境中稳定运行,并支持5-的无极背光亮度调节,同时减少屏幕在冷启动时的过载负担。为了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和自身的防护能力,产品内部嵌入了用于实时监控供电情况和周围环境变化的智能子系统。EDU显示屏的标准工作温度范围是-20℃~+70℃。8.5"的标准EDU产品将在年初推出,全密封加固版本将在季度内推出。其他尺寸的EDU产品将随后陆续推出。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