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恶意攻击LG 三星电子被告诽谤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7: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6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消费电子和亚军之间的广告宣传纠纷目前转移到了法庭上。LG电子上周五宣布,已经将三星电子告上法庭,罪名是诽谤其产品。

       LG电子诉状称,三星电子针对其一款内置硬盘的旗舰等离子平板电视机进行了恶意攻击。 据LG电子称,三星电子通过广告误导消费者称,LG电子这款等离子电视机安装的硬盘带有一个噪音很大的降温风扇,但事实是风扇和硬盘之间毫无关系。三星电子的宣传还给消费者造成一种印象,即LG电子这款等离子电视机寿命仅为2万小时,而LG电子表示其实际寿命超过5万小时。

       LG电子认为,三星电子没有客观评估各种事实即肆意展开恶意的比较广告,这种行为无异于诽谤。LG电子表示,德国世界杯即将打响,平板电视的销售旺季也即将到来,LG电子无奈只能通过法律手段阻止对手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