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前端3个绝佳的库和框架

更新时间: 2021-10-09 09:37: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27

  当今网络应用的需求非常重视加载和更新页面内容的速度。与现代JavaScript一样强大的是,当打包到库或框架中时,有一些绝佳的前端工具,可以编写优雅和可维护的代码,以减少重复和耗时的键输入工作。想学会这些工具的使用,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让你更高效地学会使用它们。


  1、React

  React是一个免费的JavaScript库,用于构建Facebook开发人员创建的用户界面。它非常受欢迎,拥有一家成熟的公司和强大的社区支持。其特点包括:


  声明性,这使得构建用户界面易于编码、更新和调试

  基于组件的

  不知道用于构建项目的技术堆栈



  2、Vue

  Vue是由Evan You创建并由一个国际开发团队维护的“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它是免费使用的,并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的许可证发布。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框架工具的学习和使用,结合实践项目的操作课程,你可以快速学会这门技能。Vue的特点是:


  平易近人:如果你了解网站的核心语言——HTML、CSS和JavaScript——你可以快速学习Vue,并立即开始将框架集成到任何网络项目中。

  多功能:你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将Vue集成到web项目中。你可以从将Vue应用到UI开始,并逐步扩展到其成熟的框架功能。

  小而高性能。


  3、Angular

  Angular由Google创建,是这里列出的所有框架中最成熟的。它是免费的、开源的,它得到了一家大公司的支持和强大社区的支持。使用Angular的优点包括:


  跨平台:web、移动web、本机移动和本机桌面

  速度和性能

  强大的工具

  支持谷歌最大应用程序的生产力和可扩展基础设施


  如果你想从事前端开发,那么是一定要学习框架的,以上是前端的三大框架,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开发项目,提升代码质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系统规范的课程,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可以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