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在Java应用程序中实现分布式数据库

更新时间: 2021-10-09 09:3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31

  Interference open cluster是一个简单的Java框架,简称:i.o.cluster。它能够在Java应用程序中运行分布式数据库服务,使用类似JPA的接口和注释进行结构映射和数据操作。该软件继承了干扰项目的名称,其机制是在该项目中开发的。通过java培训,你可以学习更多java框架,以提高java技能。


  i.o.cluster服务的基本单元是一个节点——它可以是一个独立运行的服务,也可以是在某个Java应用程序中运行的服务。


  每个I.O簇节点都有自己的持久存储,可以考虑并用作本地数据库,具有以下基本特征:


  它使用简单对象(POJO)进行操作。


  它使用基本JPA注释(@Table、@Column、@Transient、@Index、@GeneratedValue)将对象直接映射到持久存储。


  它支持事务。


  它支持具有读提交隔离级别的SQL查询。


  它使用持久索引来快速访问数据,并提高SQL联接的性能。


  它允许灵活管理内存中的数据,以便节点以任意存储大小/可用内存比率稳定运行。



  想要学习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节点可以加入到集群中,在集群级别,通过节点间交互,我们可以获得以下功能:


  它允许你从集群中包含的任何节点插入数据并运行SQL查询。


  它支持水平缩放SQL查询。


  它支持透明的集群级事务。


  它支持复杂事件处理(CEP)和简单的流式SQL。


  i.o.cluster节点不需要启动任何其他协调器。


  Interference open cluster(i.o.cluster)是一个分散的系统。这意味着集群不使用任何协调节点;相反,每个节点都遵循一组正式的行为规则,以保证特定交互框架内数据的完整性和可用性。在java培训中,也有关于i.o.cluster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学以致用,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java。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