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UI培训班的优势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9-27 17:21: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61

     对于想要学习UI设计的学员来说快的方式就是参加培训班来学习了,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在选择培训班的时候因为市场上的培训班过于杂,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更难的去选择到一家好的培训机构,那么对于想要去参加UI培训班的学员来说粤嵌UI培训班的优势有哪些呢?

  粤嵌UI培训班课程的特点和优势:


  粤嵌 UI 课程为多元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具有交互设计意识,注重视觉设计表现,和前 端开发技术的全方位人才。通过全真商业项目实训,熟悉商业设计需求和商业设计流程,学 完后能够独立完成标志设计、字体设计、海报设计、VI 设计等。可从事移动端 APP 界面设计 与交互设计、游戏界面设计、H5 网页设计。可以胜任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移动端界面 设计师等设计或前端开发岗位,轻松胜任各大电商平台用人需求。


  通过学习UI设计课程你可以掌握好什么技术:


  1、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


  2、Illustrator矢量图形处理软件


  3、FreeHand、矢量处理软件


  4、前沿的HTML技术


  5、ios手机平台的理论和操作规范


  6、Android手机平台理论和操作规范


  7、交互动效的课程


  8、交互原型设计和产品流程设计


  学习了UI设计之后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前景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UI 设计的需求迅速增长,甚至井喷,国内约有 40 万的职位缺口, 供不应求。目前国内各院校还没有设立相对健全的 UI 设计专业,所以提高 UI 设计能力关键 在于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资源环境。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大浪潮,职业 UI 视觉设计师 的地位不断被重视,薪资也水涨船高,招聘网数据显示,在中国一线城市 UI 设计师平均工资 超过 10K/月,低端月收入在 4.5K-6K,高端月收入超过 20K。


  想要参加UI培训班的话那么粤嵌科技还是不错的,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先来了解下我们的UI课程,在试听中可以了解下我们的讲师、UI课程、上课氛围、上课环境等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