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络安全就业的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7-15 15:41: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06

       网络安全这个词在现在来说热度一直是不减啊,我们的生活中和网络相关的东西是非常多的,很多的东西我们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所以说网络安全这个就更加引起了我们的重视。从2016年《网络安全发》颁布之后有关于网络安全的所有一系列的东西就出来了,那么学习网络安全就业的方向有哪些呢?

  一. 网站维护员


  由于有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网站,每天的工作量和资料信息都是十分庞大的,所以在网站正常运行状态中肯定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一些数据丢失甚至是崩溃都是有肯出现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网站维护人员了,而我们通过网络安全培训学习内容也是工作上能够用到的。


  二. 网络安全工程师


  为了防止黑客入侵盗取公司机密资料和保护用户的信息,许多公司都需要建设自己的网络安全工作,而网络安全工程师就是直接负责保护公司网络安全的核心人员。


  三.渗透测试岗位


  渗透测试岗位主要是模拟黑客攻击,利用黑客技术,挖掘漏洞,提出修复建议。需要用到数据库,网络技术,编程技术,操作系统,渗透技术、攻防技术、逆向技术等。


  四.等保测评


  等保测评主要是针对目标信息系统进行安全级别评定,需要用到数据库、网络技术、操作系统以及渗透技术、攻防技术等等。


  五.攻防工程师


  攻防工程师岗位主要是要求能够渗透能够防范,需要用到数据库、网络技术、操作系统、编程技术、渗透技术等技术点。


  网络安全就业的工作还有以下几个优点:


  1、职业寿命长:网络工程师工作的重点在于对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维护,其中包含技术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工作相对稳定,随着项目经验的不断增长和对行业背景的深入了解,会越老越吃香。


  2、发展空间大:在企业内部,网络工程师基本处于“双高”地位,即地位高、待遇高。就业面广,一专多能,实践经验适用于各个领域。


  3、增值潜力大:掌握企业核心网络架构、安全技术,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职业价值随着自身经验的丰富以及项目运作的成熟,升值空间一路看涨。


  学习网络安全就业的方向和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网络安全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网络安全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网络安全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