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看到有很多机构都在标榜技术很牛B,我们有同行无可匹敌的研发实力,不是吹出来的

s

不惜成本,先后建立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测试中心、组装加工基地、大型仓库、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与一体

查看更多

s

成功研发140多个产品,50多个大型商业实训项目,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用户超过100万名,上千家企业及高校

查看更多

s

先后获得技术专利48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国际认证,产品CE认证,闪联标准工作组,CSIP广州分中心等数十个荣誉与认证

查看更多

我们绝不拿填鸭式复制的浮浅技术忽悠人

  • 举一反三

    你所得到的不只是技术,我们还让你懂得深入分析研究问题,理解编程思路,学会解决问题为导向。拒绝复制代码敲键盘等硬编程方式。

  • 不多余

    抛弃复杂无效的知识,不撑课时,学习的每一部份都是企业需要的实战技术,直接产生价值,多余的一个不要,关键的一个不少

  • 深入

    对于关键技术,别人总是一带而过,最后变得杂而不精。在粤嵌,你会人无你有,人有你精

  • 真实项目,真实环境

    全是真正商业项目,按企业标准严格开发流程,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进行,不会用小实验,小模块,小demo来充当商业项目

  • 严控,严管

    学习从不会放任自由,在鞭策中进步,考验中成长。项目不过,考试不过,毕业无门。因为我们要对你负责

  • 全程面授,全天候解决

    不搞什么所谓双元,视频教学,全程面授。上课有资深讲师,课余有工程师全程陪伴。解决所有疑难杂症

课程采用 Cortex-A53+嵌入式Linux Cortex-M4+uC/OS-III 双平台双系统,全面深入地对行业内广泛使用的嵌入式技术进行深入的学习和项目实践。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可以在智能机器人、VR/AR、智慧家庭、通信服务器、智能飞行器、智能汽车系统、工业智能现场控制等行业大显身手。
粤嵌课程体系

课程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在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严格按企业标准进行产品研发。绝不拿小实验,小模块,小demo来充当商业项目。

G-man智能机器人
项目说明:从0开始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与机器人人机日常语音交互、人面识别、手势识别等方式完成指定动作,如智能家居/电器控制、日常交流、播放音乐/电影、查天气、问问题等多种功能。
风飞送货无人机
项目说明:风飞送货无人机采用八旋翼飞行器,配有GPS自控导航系统、iGPS接收器、各种传感器以及无线信号发收装置。无人机具有GPS自控导航、定点悬浮、人工控制等多种飞行模式,集成了三轴加速度计、三轴陀螺仪、磁力计、气压高度计等多种高精度传感器和先进的控制算法。具有平台着陆、装卸快递、以及进行快速充电等功能。
VR/AR虚拟驾校
项目说明:项目通过人机交互技术,借助VR头盔、驾驶模拟器、三轴动感平台,对基本驾驶功能进行模拟,如点火、倒车、手刹等功能的实现,给人现实的驾驶体验。一比一复制练习场地,如倒车入库等,还会有虚拟教练针对驾考科目进行指导。
智能汽车控制系统
项目说明:项目集中运用人工智能及自动控制技术,采用功能强大的嵌入式ARM对小车进行模块化设计,在普通车辆的基础上增加了先进的传感器(雷达、摄像)、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实现遥控器控制、超声波智能避障、运行轨迹自动优化等功能。
智慧家庭控制系统
项目说明: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及现代控制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照明系统、环境控制系统、安防系统、网络家电系统)通过家庭网络连接到一起,根据不同的环境状态相互协作,给用户提供高效、便利、舒适与安全的体验。
G-glass智能手表
项目说明:G-glass智能手表内置智能化系统、搭载智能手机系统连接网络,具有蓝牙同步手机打电话、收发短信、监测睡眠、监测心率、久坐提醒、跑步记步、远程拍照、音乐播放、录像、指南针、GPS超精准定位、SOS求救等多种功能!
-->
你在这里不仅仅得到技术,还有
国家级众创空间-粤嵌众创空间让你收获更多

(粤嵌是有实力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的IT人才孵化基地

众创服务

免费入驻5000平米粤嵌众创空间,免费工商注册、财务、法律等,就业创业0压力

查看更多

终身服务

终身免费技术支撑,开发设备,人才服务

查看更多

创业补助

每年30-100万项目申报与创业补助

查看更多

专利证书

每一位粤嵌成功毕业的学员都可拥有自己的国家技术专利

查看更多

千万级融资

融资流程简单、迅速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

查看更多
粤嵌12年,无法超越的沉淀
谁也不能一夜之间改变命运

来到粤嵌教育,你就可以每天在进步,让自己意气风发地
踏入职场,实现梦想

免费申请项目实战

在下方填写资料信息,即可免费加入粤嵌真实项目研发实战中,我希望当下一次机遇到来时,你已做好准备!
(该处所填写资料我们严密保护,绝不会泄漏您的任何个人信息!)

扫一扫二维码,免费获取学习资料

粤嵌微信公众号:YQZC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