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走访粤嵌科技从化校区校外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 2022-11-28 13:53: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54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求产教融合新思路,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9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卫星、副院长李金灿、学院办公室主任申培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婷走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校区参观交流。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关家堡、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许智聪、教学部主任/特级讲师陈堪才对校领导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孙诗涛经理和许智聪经理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们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从化校区的教学环境,办公环境,学生课室和基地建设,详细讲述了粤嵌科技的教育理念。

校领导参观实习基地

参观过后,双方就学校学生实习、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诗涛经理通过PPT向校领导们介绍了粤嵌科技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公司业务以及校方教学对企业的需求分析。


听完汇报后,王卫星院长对粤嵌科技在实训基地、人才培育方面的理念和成就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说道,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为顺应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新趋势,加强实训实习基地、实践育人资源和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亟需与粤嵌科技这样有实力有资源的高科技企业合作。

校企座谈交流

许智聪经理表示,粤嵌科技将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学生的实习工作,共同与学院从学生实践教学、实训项目、实习与就业、人员培训、技术与服务合作等方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精准育人和高端育人。


最后,经过一番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会继续以坚定的脚步践行产学融合,以探索的精神全力推动协同育人,共同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校企合照

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