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致敬育人楷模丨粤嵌科技“特级讲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 2022-10-19 10:09: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96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在金色的10月,祖国华诞之际,粤嵌科技为感谢讲师们的辛苦付出,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讲师进行了表彰。


10月7日,粤嵌科技“特级讲师”颁奖典礼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刘彩容等其他领导以及40多名讲师代表出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典礼。



01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




钟锦辉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讲师们的感谢,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以及专业知识的授予,让无数学子成长成才,让粤嵌科技越走越远。


钟总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诚教育事业,用爱来做教育,用爱来教学生,坚守师道,为自己的事业奉献爱心,更好地“为国育才”。也衷心希望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顾全大局的全局观,以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企业的建设,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02

特级讲师获奖



钟锦辉董事长宣读获奖讲师名单,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中,获奖讲师们上台领荣誉证书。




特级讲师代表何青德发表获奖感言,很庆幸成为粤嵌科技的讲师,为公司起到薪火相传的作用,感谢粤嵌科技提供的发展平台,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激励和鞭策自己在未来更加努力,为粤嵌科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事的期望。




03

副总经理刘彩容总结发言




颁奖过后,副总经理刘彩容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碰到困难要迎难而上,提升个人战斗力,多思考,自己才能进步,粤嵌才能走得更好更远,我们所有人为之安身立命的家庭才可以更长远地经营下去走下去。我们要积极应对挑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担当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位讲师的点滴努力与奉献都将助力粤嵌科技行稳致远,再次为各位讲师喝彩,为各位讲师点赞!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前行,携手迎接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