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科技荣获广西1+X证书制度“公益师资培训优秀组织”称号

更新时间: 2022-10-10 10:20: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40


近日,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发布2022年广西1+X证书制度公益师资培训优秀组织名单,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光荣入选。


为提升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师资队伍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2022年上半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下,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精心牵头组织了广西 1+X 证书制度试点公益师资培训活动。粤嵌科技作为教育部遴选的第四批1+X培训评价组织,积极促进1+X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顺利开展,助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被授予“公益师资培训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在这次的公益师资培训优秀组织名单中,粤嵌科技通过审核的《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规定了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对应的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及职业技能要求。适用于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培训、考核与评价,相关用人单位的人员聘用、培训与考核可参照使用。




本次入选公益师资培训优秀组织名单,是对粤嵌科技在助力三教改革、推进双师型师资培养方面能力的又一有力认可。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出台,职业教育也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成为摆在广大院校面前的良好机遇和重要课题。粤嵌科技将再接再厉,与全国院校携手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能力,加快1+X证书制度工作开展实施步伐。


粤嵌科技拥有17年教育经验与技术沉淀,充分拥有技术资源,品牌资源,渠道资源,邀您一同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育新模式,助力高校教育改革,共享成果,协同发展,共同探索高校教育行业新图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