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莅临粤嵌科技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 2022-06-03 18:03: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32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企业经营发展与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联系,探索建立双赢的校企合作模式。


5月26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曾德生副院长、庞双龙院长助理、何煌主任、张金旺主任、陈丽华,张劲波主任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进行参观交流,共同探求校企合作新思路。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粤嵌科技众创运营部总监吴海波、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众创空间运营负责人蔡佳祥对校领导们予以了热情的接待。


在参观途中,副总经理李总向校领导们介绍了粤嵌科技的院校服务、人才输出、1+X考证项目等产学研一体化的具体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议,就实习基地合作、人才队伍的教育和培训、优秀毕业生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



参观交流


会上,冯毅鹏对粤嵌校企合作事宜、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曾德生副院长对学校概况,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学校师资和团队实力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也把粤嵌科技作为学校“访企拓岗”的重要一站,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展示平台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共同协作。



曾德生讲话(左一)


李总表示未来粤嵌科技会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教研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会进一步加强与学院领导的联系和沟通,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进校企业双方可持续发展。



座谈交流


加强校企合作既为高校学子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基地,也为企业寻求人才拓宽了渠道,校企双方发挥各自所长,不仅实现了互利共赢,也形成了为社会育人的更强合力。本次座谈对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有着重要意义,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为公司“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育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