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云南分公司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 2022-04-06 14:46: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697

3月17日上午,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安宁职教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学林一行莅临粤嵌科技云南分公司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粤嵌科技云南分公司的办公场地,对我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粤嵌科技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桂佳斌向赵学锋书记介绍了粤嵌科技在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研发与人才孵化领域的突出成绩。赵学锋书记表示,粤嵌科技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帮助,希望粤嵌科技培养出更多优秀的IT人才。


粤嵌科技作为国内IT教育知名品牌,已经与2000多家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为超过10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优秀IT人输送服务,粤嵌科技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更多有理想的学生,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