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金三银四,粤嵌学员连连喜获offer

更新时间: 2022-03-04 16:08: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75

在金三银四之际

粤嵌学员高薪就业的喜讯不断传来

是什么让他们能够拿到心仪公司的offer

是什么让他们有底气去和企业谈要求

让我们走进这些学员

分享他们的面试经验

看看他们是如何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


0
1
李*岳 

入职单位:富途

面试职位:C++工程师

入职薪资:8k+

面试流程:一面(技术)、二面(技术)、三面(人事)

面试总结:调整好心态,吃透项目,切记踩雷 


学员自述:一面二面都是技术面,一面是问了三方面的问题,主要是考察了我的编程能力、思维能力以及知识功底,这几方面我都流畅的答出来了,然后就让我进入二面。


二面考查了算法基础,问了我简历上的基础知识,还有项目。我简单介绍了项目,并表示项目只是用来学习完知识后巩固用的,不是大项目,没什么特别的点,然后把话题引到了简历上的知识点上,让他来问这些知识点,很流畅的答完了。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知识广度也一定程度上展示了自己谦虚学习的态度,顺利进入三面。


三面让我介绍了自己,我只介绍了姓名、学校、专业以及优点和证明示例,然后问的问题我都围绕自己的稳定性来回答,最后面试官加了我的微信,随后收到人事发来的offer。

0
2
欧*权

入职单位:慧睿思通

面试职位:嵌入式工程师

入职薪资:9k+

面试流程:笔试、一面(技术面)、二面(人事)

面试总结:不要盲目投简历,收集完公司信息再决定


学员自述:首先就是自我介绍,然后就是让我把简历上的项目全部讲了一遍,还好是自己做的,基本都能回答出来。但是有个地方被自己坑了,面试官问我TCP服务器中的listen最多可以监听多少个,我回答可以无限的监听,这个上课时老师讲过是65535,但是当时脑袋短路了,在这个问题上犯了错。


还有一个地方是她让我讲bmp图片算法,我当时发现有点讲错了,但是我没有停,一直接着讲,因为我发现那些面试官他们自己也不会,所以大家在面对面试官的时候不要害怕,他让你讲你就大胆的讲,当然尽量不要讲错哈。个别也是技术出身,大部分还是知道的。

0
3
王*洋

入职单位:腾达

面试职位:嵌入式工程师

入职薪资:9.5k+

面试流程:笔试、一面(技术面)、二面(人事)

面试总结:不要把自己会的都写上去,一是防止问你简历之外的,二是如果没有问,你就自己说,要给面试官捡到宝的感觉。


学员自述:我老早就上完了32,大概8月底,所以就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和实战。不过一开始去c++岗位笔试的几家,一下c++,一下嵌入式,脑子容易短路,还是难搞哦,一定要确定自己的方向,嵌入式就嵌入式,c++就C++,不要一下这个一下那个,到头来什么也抓不住。


     技术面的时候由于我的第二个项目自己才写不久,所以说很熟,然后面试官会中途打断你,问你项目中出现的技术点,说完第一个项目之后,他会问你写项目时碰到的问题,你如实回答就好,只要你第一个项目说的好,第二个项目他就不会问什么很难的问题。


     切记不要写自己模凌两可的东西,把自己最熟悉的摆在最前面,面试官会依次问,之后他会根据你写的点来扩展,比如我写了熟悉的tcp/ip udp,他就问你除了这些你还知道哪些协议,我当时就说了个IGMP协议就是 ping 然后又要我说一下DNS是干嘛的,具体的实现过程,我尴尬的一笑,说不太了解,只是听过。技术面最终花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收到offer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0
4
周*

入职单位:大华

面试职位:嵌入式工程师

入职薪资:年薪14w-16w

面试流程:网申、笔试、一面(技术面)、二面(技术面)、三面(人事)

面试总结:面试的是什么岗位就把相关的经历一开始就摆出来,让面试官主动去简历上寻找相关重点,不要开始说些不沾边的话,让别人一头雾水,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学员自述:面试有三面。一面:技术面。先自我介绍,然后问项目。链表是用的什么链表?现场实现一个双向循环链表的删除操作。考虑头结点和尾结点的情况,分情况进行编写,现场有草稿纸,可以直接写。TCP/IP协议的三次握手?服务端发起,首先建立服务端到客户端的连接,接着建立客户端到服务端的连接。


      二面:技术面。先自我介绍,然后拿成绩单问现代通信原理主要学了什么?3G、4G、5G的相关知识,CDMA是什么?码分多址还是时分多址,码分多址,模电中的三极管画一下基极、集电极、射极、共基极放大电路的特点是什么?



       三面:人事面。先自我介绍,说不用向前面技术面那样,可以随意点。问期望薪资?答:主要看重大华这个平台。你对我们公司有了解?答:国内安防巨头。说说你在学校担任XX职位做过的事情,担任学社联副主席,主要做过的就是策划和组织院社团之夜晚会,协助各个分管的协会举办较大的活动,为他们争取一些资源……这些怎么说主要看个人的经历。思路就是,先摆职位,再说事情,最后总结,说明自己学到了什么,提升了什么能力。你对我们还有什么疑问吗?答:公司的导师制是怎么样的一个制度?是跟项目走还是怎么样的呢......千万不要说没有,尽量找一些感兴趣的问就可以了。

......

高薪就业的例子粤嵌还有很多

每一个高薪就业的背后
都藏着学员执着而又努力的身影
想要实现高薪就业的愿望吗
加入粤嵌
只需要4个月
入职offer会让你收都收不过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