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走访粤嵌科技吉山校区校外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 2022-01-20 11:34: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86

为进一步检查了解学校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情况,以及实习生出勤,实习开展情况,还有实习单位具体安排情况等方面。了解实习单位对学校实习工作的要求、意见及评价,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12月24日,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院长行联合、党委书记唐建柳、信息系主任李纲、辅导员凌文清、干事杨迪领导一行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吉山校区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并与实习生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指导和纠正,特此代表学校问候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校外指导教师、关心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粤嵌科技校企合作经理孙健荣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并全程陪同。


学院领导一行和实习生一起在会议室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实习生的实习以及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学会认知、学会适应、学会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叮嘱实习同学注意实习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上有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同学沟通。


同学们也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觉得顶岗实习时间虽短,但是受益颇多,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不辜负粤嵌的栽培,学校的厚望,认真、安心、扎实地完成顶岗实习,成为多样化选择、多路径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即将来临的就业做好准备,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据了解,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从成立以来就不断加强育人特色培育,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此次领导们莅临粤嵌看望正在实训的学生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实践学习情况、了解粤嵌科技对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视,有助于真正地提升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竞争力,让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高薪就业机会。同时老师们也对粤嵌科技在学生实习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粤嵌科技给予了高度赞扬。





      粤嵌科技与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人才培养项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培养学生就业择业观念,让学生学会将专业知识向专业技能转化,完成学生身份到员工身份的转变。


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助推产业升级,是企业和高校共同努力的责任。未来,粤嵌科技将积极寻求更多的人才培养途径,为国家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培养大国工匠做出积极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