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学员高就业率的背后原因···

更新时间: 2021-11-28 15:45: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22



不知不觉2021年已进入尾声,现在已经11月了,“金九银十”的校招也基本结束了,没赶上车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在2021年的最后几个月里,赶紧提升下自己,来年“金三银四”的时候再战。


作为校招“炸子鸡”的互联网行业,是新晋的高薪代名词,应届生求职的香饽饽。根据相关数据表明,在招聘薪资过万的应届生岗位行业分布中,互联网/IT行业占比全行业最高!应届生都能拿下过万的高薪,你说香不香!


既然互联网都这么香了,你还不赶紧抓住这波机遇,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了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而这些,粤嵌都能给到你!


9大IT进阶课程,实时升级


IT互联网行业人才岗位需求多种多样,粤嵌涵盖了嵌入式开发、前端开发、运维、云计算、设计、游戏等多种岗位需求的课程,满足不同职业发展方向的需求。


科技飞速发展,互联网行业变化加快,像现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就是新的风口,粤嵌紧跟市场需求,选对风口,实时进行课程升级和更新,立足企业刚需研发更深更广课程。


实战技能经验上岗快


虽然说很多企业都喜欢招应届生,但在互联网行业,尤其是从事开发工作,他们更青睐于有项目经验的人,而这块也恰恰是应届生的硬伤。


但粤嵌的学员就不一样,在几个月的学习期间,通过大量的企业实战项目训练,将学的理论更好的结合到实际项目的操作中,能学到真正有用的实战技能,积累项目经验,入职就能快速上岗实操,大大降低企业的用人成本,所以粤嵌的学员每年毕业后都能很快找到工作!





全方位服务—从学习到就业


学习上,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各项专题补习,专题训练,助教老师积极辅导,及时解决学员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就业上,也有就业老师一对一贴心指导,解读面试攻略,完善简历制作,还积极为学员推荐就业。



     

粤嵌有2000+合作企业,学员还未毕业,就有名企直接来粤嵌进行人才招聘,很多学员都能成功通过面试,拿下高薪。




学习氛围浓厚


在这里,大家都为了同一个梦想在奋斗,在努力,其乐融融,共同进步。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刻苦专研,埋头苦学,知识储备在一点点积累和增长,动手实践能力在一步步提高。


学生们都拿出备战高考的劲头投入到学习中,上课时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下课时老师学生一起讨论问题,解答疑惑,晚上大家都在自习做实验,相互之间探讨技术问题,基础好的同学指导基础差一点的同学,互相帮助,在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任何时候,只要你想改变自己,就马上去做,相信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机遇到来之时,默默努力的人一定会得到时代的馈赠。2021 年即将过去,希望你能抓住2021年的尾巴,给自己一个机会,在粤嵌IT培训班的帮助下,完成逆袭,待到新的一年到来,笑傲群雄,开启新的人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