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老师到粤嵌看望跟岗实践学生

更新时间: 2021-10-11 13:59: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72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2021年9月17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张茂贵老师、王先彪老师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看望跟岗实践学生,受到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冯毅鹏热情接待。



    2位老师来到学生课室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学习、工作等情况,勉励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学会认知、学会适应、学会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叮嘱实习同学注意实习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上有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同学沟通。


    同学们也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觉得顶岗实习时间虽短,但是受益颇多,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绝不辜负老师的厚望,认真、安心、扎实地完成顶岗实习,为即将来临的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老师们莅临粤嵌看望正在实训的学生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实践学习情况、了解粤嵌科技对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视,有助于真正地提升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竞争力,让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高薪就业机会。同时老师们也对粤嵌科技在学生实习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粤嵌科技给予了高度赞扬。


    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助推产业升级,是企业和高校共同努力的责任。未来,粤嵌科技将积极寻求更多的人才培养途径,为国家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培养大国工匠做出积极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