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莅临广州粤嵌科技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 2021-09-01 14:27: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32

   8月25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于璐、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卢爱芬、教授韦玉科、熊永平老师、冯笑媚老师、郑智红老师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受到了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就业老师廖鸿、校企合作经理许智聪的热烈欢迎。

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粤嵌科技工程师李永安向学校老师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科研成果和产品,老师们对粤嵌科技的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同。

看望实习生

    随后在关家堡总监的带领下,广科大老师们来看望正在上课的实习生们,大家都在认真学习,仔细钻研,学习氛围浓厚,受到了老师们的大加赞赏和鼓励。

    此次走访交流,对促进校企双方合作意义重大,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强强联手、资源共享,让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互助发展,共享健康美好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