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适合参加IT培训的人都会有哪些特质?

更新时间: 2021-03-28 09: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97

1、短期内获得较高回报的人

套用“二八定律”,80%的大学生是没有进入优质学校的(211,985等)。这使得很大部分学生素质平庸,回家就业工资低,进入名企不够格,成就了居高不下的毕业失业率。

在企业招聘中,一个接受过4个月专业培训的简历当然要比只有大学社团经历的简历亮眼的多。在同样的开发岗位,能流畅回答面试官的大专生显然比支支吾吾的本科生更有吸引力。

粤嵌教育 

IT培训可以帮应届生变身有经验的从业者。

2、跨界学习者

小A是机械自动化的本科生,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按照学长们的经历来说,毕业的方向主要就是进入到工厂工作的居多,稳定,但是工资却比较一般,要往上爬就非常难了,用小A的话说就是一眼就看到头的工作。

小A没有这样,而是选择学php软件开发,努力在粤嵌学习了4个月,毕业后顺利进入到互联网公司,拿着不错的薪水待遇,关键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在这。

跨界类的学员,在IT技术向全行业渗入的时代,则是强竞争力的人才

3、提前行动者

互联网的兴起富了一群马云类的富豪。苹果的流行火了大批Android,iOS开发企业。在成本均等的前提下,提前行动的人都是的受益人。

越早掌握技术,让自己有一技之长,越能获得职业优势,职业培训当然是获取新知识的不二法门。

粤嵌教育IT培训机构,16年丰富的IT人才培养经验,月薪1W+的学员比比皆是,想要获得高薪,想要在大城市成为体面的程序员,那就快来粤嵌学IT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