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联合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项目实训

更新时间: 2019-12-23 15:42: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70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2019年12月16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的支持下组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项目实训。

实训合影

       本次实训的项目是《嵌入式多媒体智能终端系统》 ,由粤嵌两位导师李明轩、计冰枫主讲并指导学生进行项目实战。通过两位老师耐心的讲解,学生们对该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常用的开发工具,并掌握了企业嵌入式开发岗位需求及开发流程。

学生实训场景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学生们通过分组讨论、查阅资料等方式完成信息搜集等工作。一周之后,各小组学生都将会迎来项目验收,通过项目验收,粤嵌导师可以根据项目的完成程度进行点评和打分,让每个参与的学生都能有所收获和成长。


  此次实训对学生以后面对社会,面对以后的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让学生懂得在企业的项目开发流程,以及遇到问题自己处理能力的提升,极大的帮助学生以后就业的问题。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源自于母体学校--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是一个以核电子学与智能仪器、嵌入式系统应用、机械设计、PLC控制技术、机器人物联网技术为主的应用技术型院系。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国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该系坚持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注重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粤嵌科技等近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校内建有粤嵌双创基地,开设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成立各种创新创业技术团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实践。该系注重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知识和良好专业实践能力,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粤嵌科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校达成合作,利用校企双方资源共同培养学生,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成材率和就业率,为粤港澳大湾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IT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