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西师大|第四届粤嵌创客选拔会暨创新创业宣讲会

更新时间: 2018-09-29 16:07: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06

  9月25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理二楼111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粤嵌创客选拔会暨创新创业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嵌入式工程师陈景佳,粤嵌科技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等人,16通信一班、16通信二班、16电科班、16电子独秀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推进双方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深度。



  会议伊始,粤嵌方面代表岳汶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粤嵌的相关背景,回顾了两年来双方共同举办过的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粤嵌是华南地区嵌入式教育,有13年的技术沉淀和教学经验。为更好适应未来技术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粤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大与社会、政府、高校与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育人才,共促科技创新发展。广东地区的广工、华工、北理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知名高校,都与粤嵌有深度人才合作。目前,粤嵌和广西师大在IT人才教育方面展开多合作,为学子们提供项目实战平台和技术指导。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加入创客协会,在校企众创空间里学习研发,从而在物联网世界大展身手。



  随后由陈景佳工程师向同学们分享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畅想广州粤嵌的未来发展。马艳玲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本次粤嵌创客选拔会选拔的相关规则,成功通过选拔的同学可以参与国庆后由广州粤嵌举办的创客训练营活动。


  此次交流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嵌入式开发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又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思考未来的规划,明确未来的毕业去向。


  在教育新形势下,校企联合培养IT专业人才,充分发挥和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机制,是促进学校课程体系改革的必然要求。相信通过双方携手、整合资源,将为西南地区IT行业发展提供更多人力和智力支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