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亲临粤嵌举行宣讲招聘

更新时间: 2017-11-22 17:02: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37

  为了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11月21日,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三诺科技)招聘负责人罗经理、技术部冉经理、工程师付工亲临广州粤嵌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将通过笔试+面试的形式,挑选出学员分别担任该公司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Linux开发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的职位。为此,我们的学员们带上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充满自信的实力来到招聘会现场,对于这次招聘他们都势在必得。

 
(参加招聘的学员)

  三诺科技公司是一家家电方面非常专业的公司。公司主要以家电 视听周边产品为主。该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信赖。此次亲临粤嵌招揽人才,正是看中了粤嵌在IT教育培训方面过硬的实力,同时也看到了从粤嵌走出的学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招聘负责人正在宣讲)
  宣讲会上,三诺科技招聘负责人罗经理就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规章制度、招聘岗位的要求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跟学员们有更多的互动,罗经理还提出了一些有关于嵌入式产品的技术问题请我们的学员回答,得到了众多学员的积极回应,这也让招聘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

 
(学员们正在笔试)
 
(认真答题的学员)

  简单的宣讲过后,学员们迫不及待的笔试环节终于到来。试题刚发下,我们的学员就奋笔疾书,集中精神认真答题,这也体现了学员们扎实的知识基础。

 

 
(面试官正在问学员问题)

  经过上午紧张的笔试,学员们迎来了此次招聘的一个环节——面试。学员们以沉稳的态度、专业的知识应对三诺科技公司招聘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其实不乏犀利的难题,粤嵌学员也能用专业知识对答如流。其中的一名学员说:“这次的面试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其中有一个关于嵌入式方面的问题我回答的不是很好。从这次的面试中,我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看来还是不能‘偷懒’啊。”

(合影留念)

  专场招聘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学员的答题情况以及面试情况赞赏有加。相信在粤嵌毕业季,学员们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能拿到满意的Offer。也希望三诺科技能够再次亲临粤嵌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双方之间的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战略伙伴关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