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1万多的高薪offer,选择和努力都很重要

更新时间: 2022-08-19 10:06: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85


当你在职场门口迷茫时,有一批同龄人,在全国疫情稳定之后,在就业老师的带领下,拿到了月薪一万得出高薪offer,开始了“就业之旅”,他们就是粤嵌的学员们。





找工作需要有实力,实力可以通过培训得到。只要你愿意花时间和精力,粤嵌的老师会全力帮助你掌握找工作所需要的技术能力和项目经验。疫情期间求稳或许比略高一些的工资更重要。


每一个选择了粤嵌的学员我们都认真对待,即使已经毕业的学员,碰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找我们咨询,争取让学员拿到心仪的offer。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人工智能的时代,选择也许比努力更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