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大厂裁员潮,粤嵌学员逆势上扬,稳拿offer

更新时间: 2022-04-13 14:36: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44


疫情当下,很多大厂相继裁员,但是,上面这位粤嵌学员却能逆势上扬,依旧稳拿大厂offer,实力证明一切,实力能突破很多限制。


粤嵌学员经过五个月左右的拼搏,跨过沟沟坎坎,闯过重重难关,凭借扎实的技能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勇夺高薪offer。


粤嵌课程大纲,每年都会实时更新,确保前沿技术和互联网理念快速引入课堂;粤嵌师资力量强大,讲师多为一线知名企业技术人员;实战项目案例丰富,保障学员实际操作能力提升,技术应用覆盖面广,涵盖互联网、电商、技术、金融等诸多行业。


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度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粤嵌不仅在教研教学上大力投入,更为学员职业发展负责。粤嵌从课前调研、课中指导、课后就业三方面设计周全的学业流程,充分满足了学员的需求,解决学员痛点,促进学员理想就业。


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就是让自己未来站稳脚跟的根本,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未来在此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