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实习生转正就有9K,太厉害了!

更新时间: 2022-03-28 16:31: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70


粤嵌学员凭着自己扎实的技术能力,过五关斩六将,拿到了属于自己的gaoxinoffer,为他点赞。


粤嵌学科课程大多数学习时长在5-6个月,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


先理论学习,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消化运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粤嵌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专业课程结束后,就业老师会对学员进行职业规划,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等服务,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不同层次的学员都能顺利入职。


对于技术实力过硬的粤嵌学员来说,可谓是还没毕业就实现了满意就业了呢!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这将是你腾飞的起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