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java培训学员:笔试题,面试题都是课堂上讲到的,年薪13-15薪

更新时间: 2021-12-22 12:11: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25


粤嵌又有学员收获就业喜报了,年薪13-15薪,厉害,轻轻松松就拿下满意的offer,可喜可贺!


这个学员报的是java培训班,在粤嵌学习了5个月,学习期间,一直都很努力认真,上课时做好笔记,认真听讲,下课后,积极询问老师不懂的问题,总是争取不放过一个难题,每次考试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试问这样认真学习的态度,又何愁找不到工作。


这位学生收到offer非常开心,这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他说面试的笔试题,面试题都是高老师平时上课有讲到的,所以才能轻松拿到offer,可见,粤嵌的课程体系都是紧跟市场发展的,都是实时更新的,为的就是让学员学到最新知识,拥有一定的竞争力,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当然,粤嵌的讲师也是拥有足够多的的技术经验,才能将所有知识点,技能点讲透,学员才能真正学得到,学得好,学得精。


IT是一个努力就会有回报的职业,粤嵌学员们就是最好的证明,正是这样的实力,才有了那一份份高薪就业的喜报,才实现了自我价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