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斩获上市公司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1-12-14 16:45: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86


“新华三集团”

“11500+1500补贴,14薪”

“这家公司的总部在杭州,上市公司”

“薪资可以哦,转正的”




粤嵌有学员拿到上市公司的offer了,而且工资也还高,真是太厉害了,这样的高薪是每个职场人都渴望的,“能力”是拿高薪的基础,找对努力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能取得这样的成功,不仅是这位学员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也在于他选对了学习的方式,选择来粤嵌学习,有时候成功是有“捷径”的,关键就在于你怎么选。


每年都有几千名梦想青年从粤嵌毕业走向社会,粤嵌教育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与技术沉淀,课程坚持联合时下最新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大大提高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当然,也还有粤嵌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的共同努力。正是这样的实力,才有了那一份份高薪就业的喜报,才实现了自我的价值。


机会是公平的,就看谁有能力抓住。掌握一门核心技能的人,总能获得赏识和垂青,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