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嵌入式学员分享:从基础到熟练掌握,我学到了很多内容

更新时间: 2021-12-03 15:06: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40


感谢粤嵌这个平台,感谢各位老师在这六个多月的时间里,对我的细心照顾和谆谆教导,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高薪工作,他们像路灯一样,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回想起当初刚进粤嵌的时候,报名学习后,我便进入了充实的学习阶段,这让我有种重回高三的感觉,熟悉的桌椅,熟悉的氛围,一样不可以玩手机,一样为了理想而奋斗。


粤嵌的学习体系是阶段性的,从初级入门到进阶课程,再到后来的项目实战,循序渐进的教学即使是小白也能跟上进度。


在粤嵌,我学到了很多内容,从原来对C语言只有一点基础到现在的熟练掌握,这些都离不开粤嵌的帮助,要感谢蓝工、赵工、陈工的专业教学,指导我们技术,尤为耐心细致。还要感谢曾姐,丹妮姐,庞老师,卢姐的指点和帮助,祝大家以后越来越好。


很庆幸当初选择了粤嵌,让自己在程序员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