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感言:来到粤嵌是明智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21-01-04 16:24: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44

      有时候小粤会想,对于大部分学员来说,粤嵌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是一个靠谱的IT培训机构还是一个有坑的培训机构呢?为此小粤查找了不少学员毕业感言,欣慰的是,每一个在离开粤嵌的时候留下只言片语的学员,对粤嵌都充满感激,因为粤嵌让他们的生命有了重新出发的可能。

粤嵌科技

     学员自述:


  没有多余的话语,心中只有感谢,感谢班主任敏芝的贴心照顾,感谢程工的认真教学,毕业之后自己对于就业和发展非常迷茫,感谢能在粤嵌遇到各位负责的班主任和老师,在粤嵌的这几个月,感觉非常的充实,每天都有新的挑战,感谢程工在学习中对我的指导,感谢敏芝姐这几个月对我的照顾。


  来到粤嵌是我明智的选择,感谢粤嵌对我的培养,同时希望粤嵌越办越好!


  人生在某些阶段选择大于努力,只有选对了路,未来才能越走越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