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8K就业,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

更新时间: 2020-12-29 16:4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00

      能够在2020年的几天里敲定工作,拿到offer,在我看来是的幸运了。同寝室的几个哥们投了几十份简历,能够收到回复的寥寥无几,大家对未来依旧迷雾茫茫,这时候能够拿到简历,不仅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肯定,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信息,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粤嵌科技

      刚来粤嵌的时候,我对老师的宣讲半信半疑,来粤嵌的原因主要是未来逃避老妈的逼问。那几天,天天收到老妈的视频电话,要么问为什么不考研,要么问找到工作没有,这两个问题我都不能答上来,只能选择参加培训来逃避。


  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老师都很负责人,刚来的时候和我聊了聊,试探了我掌握了哪些技术,给了我不少有用的建议。也因此,分到了差不多水平的班上,周围的同学进度都差不多,学新项目的时候可以互相交流。


  就业指导的老师也很用心,帮我们一个一个细节地修改简历,简历能够顺利通过道关卡进入到HR的眼中,就业指导老师功不可没。


  8K的offer,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非常满意,未来我会更加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