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web前端培训实训心得:心中有路,行者无疆

更新时间: 2018-11-23 18:00:43来源: web前端培训浏览量:23468

夏季本是一个炎热且容易烦躁的季节,而我们就是在这个夏季,开始了一个新的学习阶段——容易放松,但不能放松的实训,那web前端专业的实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在技术阶段,我们渴望着升班,渴望着进入实训,以为实训就是天堂,没有了枯燥的理论讲解,没有了成堆的作业,当然这也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要毕业,就没有了那么多规矩,总之,就带着刚从牢笼中释放的小鸟般的喜悦奋发。



然而,实训阶段,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温和……也并不像以前一样,只写前台,而是前后台都写,前台用react,后台用node,而且还要写后台管理系统。实训阶段是以公司的模式做项目,以小组合作的方式模拟公司团队,小组合作也不是再像以前一样用U盘互相拷项目,然后再整合,而是使用github进行版本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对于从没接触过后台的我们,对于mysql语句的学习,以及数据库如何调取、发送数据有一点难度,但是只要用心学也是可以做到的。

web前端培训一个月的时间渐渐过去了,看着我们的项目从一开始的前台页面,到现在灵活调用数据的页面,再看着我们的后台管理系统内容在日渐增多,我觉得我和小伙伴的努力是值得的,虽然做的艰难万苦,但是,我们的个全栈项目都完成了,还怕有第二个、第三个吗?就这样学习的日子天股票。

四个月web前端培训下来的感受是:自学能力真的非常重要,所有能用代码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作为一个程序猿,我觉得自己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心思缜密,细致认真

        2.快速接受新知识,加强消化

        3.能从多个角度找到自己的短板

        4.勤学多问,大家不会嘲笑一个努力着的人

        现在的我有自己满意的工作,是一名web前端开发师,实习工资7000+,感谢web前端培训、我想说心中有路,行者无疆。学无止境,戒骄戒躁是一剂良药,没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