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卓开发学员故事:与粤嵌大家庭的朝夕相处

更新时间: 2018-11-22 17:5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58

  在粤嵌安卓开发四个月的奋斗与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就。感谢粤嵌安卓开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感谢一起奋斗的同学,他们是我的战友,一起学习,一起拼搏。刚来到粤嵌安卓开发的时候,我是十分忐忑的。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一个朋友和亲人,但当下了火车坐上地铁。走进粤嵌安卓开发的教室,这些担心和忧虑立刻荡然无存。


安卓开发


  我和在粤嵌认识的朋友感情要比和大学同学的还要深,想想其实道理也很简单,同甘苦共患难!粤嵌安卓开发的老师也很关心同学,课堂上时常蹦出的笑话和段子总能活跃气氛,增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遇到问题不会解决,老师会给我们耐心解答,弄懂为止,即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给每个同学解决问题。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我要为粤嵌安卓开发老师的专业和敬业点赞!


  粤嵌android老师7*12小时答疑,一周七天,从早到晚随时为学生解决问题,不仅仅是教授学生技术,更主要的是要教会学生自学和求助的方法,拥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在之后的人生中能不断进步,保持先进,成为企业核心岗位上的精英人才。


  粤嵌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朝夕相处,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大家同吃同住,一起学习,共同帮助,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没有同学的支持和帮助,我可能坚持不到今天。每天的学习任务已经很重了,但我晚上回到寝室,还是会加班加点,写代码到夜里两三点,周天的休息时间我也会利用起来,巩固老师讲授的知识点,自己拓展。我可以不是班上聪明的,但我要是班上用功的。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终还是有了回报。


  粤嵌安卓开发课程,课程定位安卓中级工程师、安卓工程、team leader。全项目贯穿的实战型课程,120天项目实训下来,等于一个企业中级安卓开发工程师2年的项目经验。真正的0基础可学,四个月精通。只要你会26个英文字母,就能带你加入安卓开发大牛行列。掌握企业、行业迫切需要的支付、安全加密等热门技能,做企业和社会需要的稀缺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