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学员分享:有实力才有底气

更新时间: 2018-11-22 17:51: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70

  我是计算机专业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IT行业大好的就业形势下,大学毕业后我顺利地找到了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由于我没有工作经验所以工资不高,但在工作中我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可目前我能掌握的知识有限,想快速得到明显的提升也不太可能。幸运的是我遇到了粤嵌,加入了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


Android开发培训


  一次在网上搜集资料的时候我发现了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经过详细的了解,我发现粤嵌Android开发课程是理论和实践并举,既能扩大理论知识储备,又能提高技术实力。重要的是,粤嵌Android开发课程内容直切企业实际工作需求,学的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的。我觉得这是实现快速提升的捷径,所以心中有了决定,以快的速度离职然后参加培训。


  在粤嵌的四个月,我非常努力,虽然自己并不是零基础,但粤嵌的授课老师非常专业,都是有多年企业工作经验的实战专家,所以我认真学习每个知识点,学过的就当温故知新,没学过的更是努力去学。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班的讲师上课喜欢“引经据典”,结合真实的企业运作案例做讲解,知识技能清晰明了。并且授课老师还会在第二天组织动手实操做Android开发项目,同时在敲代码的过程中讲师会反复提及前的知识点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在知识点上的漏洞都能一一补齐,实战技术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感谢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现在的我已经重新回到了职场生活,感觉现在的生活与以前大不相同。以前在面试的时候因为技术经验不足,难有底气,薪资也不敢往高了提。现在的去软硬实力都不缺,再面试完全能跟用人提出月薪过万的要求,还能争取更多的福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