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粤嵌HTML5培训 让月薪过万不再是梦

更新时间: 2018-11-05 18:1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47

  以前总想着,只要自己努力工作了,熬过几年月薪总能过万,但是已经工作两年的我,现在手里还拿着基本能养活自己,月末没有余钱的工资。于是开始向命运低头。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感激过自己的自尊心,它让我不甘心继续这样的生活,它让我来到了粤嵌HTML5培训


HTML5培训


  在两年多的工作中,没有高学历的我做过服务员,当过销售,也卖过早点,常常晚上两三点才能到家,早上天不亮就要准备出门。但即使是这样也改变不了工资低的命运。这两年的工作经历告诉我,只有技术才是拿到高薪工作的资本。而要说现在人才缺口,薪资能过万的工作无疑是编程人才了,所以我选择加入粤嵌HTML5培训。


  事实证明我没有选错,我刚开始学习HTML5课程时,确实有一些压力,毕竟我没有编程的基础。但粤嵌的讲师们对于零基础的学员都是拿出十二分的耐心来教的,每天课下,讲师都会询问我的学习进度,还会对我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给出解决方案。所以到现在,我都非常感激粤嵌的讲师们,因为他们的耐心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在粤嵌HTML5培训的日子,改变了我的一生。这不是夸张的说法,现在的我过着早九晚六的日子,还能拿着8k的月薪,这都是这几个月的功劳。虽然我现在月薪没能过万,但我能感觉到月薪过万不再是梦。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感谢我在人生中的转折点中遇到了粤嵌HTML5培训,是粤嵌让我成了一个有准备的人,也为我的人生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