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课程怎么样?一名嵌入式开发程序员的真实经历

更新时间: 2018-11-05 17:39: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78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在粤嵌度过了接近半年的时光,回想起那时候刚刚毕业之后迷茫的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工作。粤嵌课程怎么样?一番考虑之下,选择了粤嵌这个大家庭,在粤嵌,我从一个不懂编程的菜鸟一步一步的慢慢学习,稳扎稳打,从初级初识嵌入式开发开始,学到数据库,学到嵌入式的web编程,学习了几个主流的开发框架。如今,自己能够编写一些小程序。做一些小项目。已经进一步认识了嵌入式开发,也能够用自己所学去运用它。


嵌入式开发


  粤嵌嵌入式开发教学质量好吗?说起培训,当然要提起粤嵌的老师们,粤嵌的师资水平都是非常得到领导和学生的认可的,每一位都是有工作过很多年的,有很多实际的项目经验,都是对嵌入式有很深的认识和很熟练的使用。在我学习的过程中,这些老师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不仅帮我解决了我遇到的一些难题,还教给我在遇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思路,授之以渔的思想是每一位粤嵌老师的基本素养。


  在粤嵌的这段时间,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也都是努力学习,都是刻苦的榜样。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时常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一起讨论问题的解决办法,实现思路。交了这些朋友,在以后的职场道路上我会受益良多。


  通过实际项目的开发我有以下几点收获:


  1.编程以前一定要对整个项目有仔细的了解,能写好需求分析,这样在实际操作时就会更加调理,整个项目逻辑就很清晰的摆在你面前,而且不会遗漏东西。


  2.做任何项目都离不开团队合作。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团队合作意识,多和小组内的人交流,一起探讨分析需求以及实现思路。


  3.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能因为一个解决不掉的bug就萌生放弃的念想,一定要努力思考,准确的去定位bug的原因,解决之后,你就会豁然开朗,长舒一口气:“这小bug,没什么了不起的!”。


  进入IT行业,我很兴奋,不知道未来有什么挑战在等待着我,不论是怎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勇往直前。逐个击破。这是我喜爱的工作嵌入式开发是我会专心一直做下去的工作。每一行代码的敲击声,都在仿佛这样说:“加油,马上就成功了”,对,没错。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是成功的基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