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个月HTML5培训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从平凡到卓越的蜕变

更新时间: 2018-11-02 17:43: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34

  在粤嵌的HTML5培训已经结束了,在这简短而充实的四个月中,有迷茫,有失落,有努力,有纠结。可是多的,还是收获。


HTML5培训


  在来粤嵌HTML5培训之前我对软件开发基本上不怎么了解,经同学介绍才开始对这方面有所了解,经过网上搜索了解到HTML5是IT行业的新趋势,虽然勾起了我的兴趣,但与我所学专业并无关系,如果我选择学习前端开发,那么就要放弃我所学专业,经过十几天的考虑我还是选择了来粤嵌学习HTML5,正所谓有的必有失,在我来到了粤嵌,成为了粤嵌Web班的学生。


  HTML5培训班开班开始从基础学起,刘老师即从网页基础、HTML入手,攫取重点,给我们介绍了它的相关知识。HTML5有很多的新特性且时下较为流行。它相当于一个网页界面的宏观架构。如果把一个网页的实现比作是一座建筑的建造过程,那么HTML即是这座建筑里的钢筋混泥土,搭建起整个建筑的框架、承重。之后,我们又学习了CSS/CSS3基础样式,仍然借用上面的比喻,CSS/CSS3则相当于建筑里各个房间的不同结构,它们使得这座建筑更加的多样化。且相对于HTML,它更加的复杂、多样化,呈现的效果也具有更多的可能性。在此期间老师带领我们写过很多页面比如手机版百度地图主页、QQMac版主页、Ghost主页等,并让我们独立完成pc版京东主页,刚开始写的时候非常困难,基本上是看着老师的代码写一遍,然后在不看代码写,看看差距在哪里,及时弥补。老师并向我们介绍了BootStrap框架及怎么使用该框架。


  HTML5培训班一个月后我们开始学习JavaScript和JavaScript部分。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带领我们写过回到顶端效果、瀑布流效果、滑动门效果、邮箱验证、极客学院进度条效果,并把以前的静态页面加上js部分,并向我们介绍了jQuery框架,并通过该框架完成了轮播图效果。由于是零基础所以在这方面很吃力,不过经过半个月的练习,基本都掌握了。


  现在我在粤嵌HTML5培训的学业已经结束了,老师们不时地教我们一些面试的技巧,学校安排了好多企业来校招聘,我相信这些企业都是冲着粤嵌的口碑来的。而我们,也即将迎来自己全新的生活。在这里学习的知识,足以让我自信地面对将来的职业生涯。通过三个月的学习让我有了很大提升,总之收获很大,现在我已通过学校安排的招聘找到工作,非常感谢教我的刘老师,非常感谢就业部徐老师、庞老师,非常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