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迷茫时候遇到你——粤嵌网络营销

更新时间: 2018-10-13 18:25: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53

  张健东,是粤嵌网络营销专业的一位新学员,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经历了毕业季的迷茫,选择到粤嵌学习。


网络营销


  和很多同学的经历类似,张健东毕业于一所专科院校,学的电子商务专业。他坦言:“在竞争激烈的求职市场上,我的专业和学历完全没有优势。毕业的时候也很迷茫,奔波于各大招聘会,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毕业前夕去了太原,做了几个月销售,但是觉得不是长久之计,没有技术,总觉得没有安全感。”


  就在迷茫徘徊时,在一次招聘会上张健东接触到了粤嵌,回去后,他立即搜索到粤嵌的微信公众号、网站等,了解到了很多相关信息,也了解了山西的培训机构,通过各种因素的分析对比,他终下定决心来粤嵌学习。问及离开山西,决定来的原因时,他说:“首先,觉得这边的资源更丰富,机会更多,来这边肯定会有更广的视野和更多更好的机会,也可能接触到更优质的资源。并且粤嵌提供的食宿服务让我来的生活压力非常小,其实和在山西并没有太多差别。我现在在附近的高校宿舍住宿,在食堂吃饭,都非常实惠。另外,我了解到粤嵌历届毕业学员的就业都很不错,这也是我选择来学习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选择网络营销专业,张健东是非常坚定的。之前也了解过Java,相对来说,Java工程师的薪资会高一些,但是他依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网络营销,就是因为自己一直对网络营销很感兴趣,也很适合做网络营销,他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的,并且网络营销也很火,基本每个公司都需要专门人员进行网络营销,就业前景很好。


  到现在,张健东已经在粤嵌学习了快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集中学习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内容,觉得很有收获,通过上课和课后作业,接触到了很多工作中需要做的内容,比如平台运营规划的撰写等。现在他期待的就是后期的综合实训,相信以团队协作模式进行的实操,一定能让自己收获更多!


  其实我非常感谢在我迷茫的时候,了解到了粤嵌网络营销,和一个月前相比,现在的我更加有信心了,至少我找到了方向!希望再过三个月,我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