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让我找回奋斗热情

更新时间: 2018-10-13 18:10: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61

  怀着再次进入高中的心情,在今年8月份,我加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这个大家庭。刚来的时候看到教室的格局和之前的学校不一样,还是很慌的,但是看到那么多比我大的三年的大学生活后次感受到。于是我见到了接下来共同学习、生活、并肩战斗的伙伴,从那时起,我相信,那种又能锻炼自己意志的生活即将开始了。


嵌入式培训


  阶段学习就这样开始了,前三天的学习其实没有那么难,都是些特别基础的简单介绍,但是接下来的两天我们开始学函数,让我有点吃不消了。因为我之前在学校里也是学的编程这一方面,也学过函数,但是每一门语言都有它的独到之处,刚开始学毕竟也是有点难度的,但这点难度比起高考差远了,我时刻在心中这样安慰自己,平时班主任和指导老师也经常过去看我们,和我们说刚开始你们可能会不适应,过段时间会好很多了。


  到第二周我们都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大家的状态也都很不错。第二周的自习我用来将前两周的笔记进行梳理和消化,其实作用还是很大的。在第三周开始的时候,助教老师进行前两周的提问,我自己能感觉出来,90%的内容我都能答出来,可能不是那么标准,但我有自己的见解,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其实时间真的过的很快,第三周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但内心特别想让第三周过的慢一点,因为第三周的周五要进行阶段的测试,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特别没有底气,一但考不过,可能就要被留级,去下一个班重新学习阶段的内容。可时间不会等我们,我们需要去追赶时间,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未来的职场人,首先应该做的就是临场不乱,应该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


  面向对象应该是到目前为止学的难的一个地方,因为他牵扯着很多的内容,包括函数、数据类型、类等等,这也应该是我薄弱的一个地方了。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每个阶段,可以多多总结各方面的技巧,多敲代码,去琢磨。我相信,只要敢拼,终究有可以突破自我,也希望在粤嵌嵌入式培训这个大团体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一起走下去。




免费预约试听课